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建行青铜峡支行支农贷款护航春耕生产
2023-03-07 14:04:28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咱建行的资金来的太及时了,春耕不等人,关键时刻真是帮了我大忙。”种植大户田兴利高兴地说。

  田兴利是小坝镇中滩村有名的种植大户,主要从事农作物种植及粮食购销,种植面积300余亩。由于前期采购化肥、种子等基础投资较大,流动资金出现短缺,田兴利焦虑万分。建行青铜峡支行在春耕备耕走访活动中了解到田兴利的难题,立即上门对接,精准匹配信贷产品,及时为其发放50万元“塞上系列支农贷”,缓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建行青铜峡支行主动对接当地农业农村局、乡镇政府,精准获取全县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主体信息,对春耕备耕资金需求进行全方位调查摸底。截止目前,累计走访农业经营主体752户。同时,该行有效分配信贷资源,设立专项信贷资金3000万元,对春耕备耕贷款实行优先供给、优先审批、优先发放,全力保障辖内春耕生产所需资金需求。今年以来,累计发放春耕备耕贷款263户620万元。

  据了解,为适应春耕备耕资金需求季节性强、时效性高的特点,满足农户方便、快速、精准的金融服务需求,该行依托“互联网+”行内大数据库,持续推广线上产品,申请简单、审批迅速、支用灵活,纯信用类贷款额度最高300万元,使农户足不出户便能获得贷款资金,为农户抢抓农时,顺利完成春耕生产提供了资金保障。

  为进一步加快贷款发放的速度,提升服务效率及客户体验,该行还大力推广手机银行支用贷款,采取线下审批贷款,线上支用贷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贷款发放,实现“线上+线下”的有效融合,满足了不同农户对春耕备耕金融服务的时效需求。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