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爱耳日义诊宣传活动
2023-03-03 18:01:4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3日电 (记者 杨迪)3月3日是是第24个全国爱耳日,主题为“科学爱耳护耳 实现主动健康”。当天,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院及所属14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同步开展多学科义诊宣传活动。

免费义诊。杨迪 摄

免费义诊。杨迪 摄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科学爱耳护耳知识,普及增强公众主动健康意识。

科普讲座。杨迪 摄

科普讲座。杨迪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医生为民众免费开展耳镜及测听检查,并开展相关科普讲座,介绍护耳知识。

发放宣传手册。杨迪 摄

发放宣传手册。杨迪 摄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增强民众对耳部健康的重视。”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部副部长,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冯宁宇介绍,下一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院将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听力健康检测,实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护航民众听力健康。(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