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建行银川西夏支行:让客户传统食堂搭上建行金融科技“快车”
2023-02-23 16:57:57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现在这样可比以前方便多了!以前收费可是一大难题,经常对不上账,有了建行帮我们做的这个平台,各种账目、费用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了。”自治区某事业单位服务中心一位负责人说道。

  在客户回访活动中,获悉自治区某事业服务中心食堂建设需求的消息后,建行银川西夏支行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积极谋划、及时行动,根据该服务中心的需求,量身打造了“智慧食堂”项目。利用“建行生活App”,将传统食堂繁琐的账目管理移植线上,员工就餐时只需掏出手机扫码即可付款取餐,极大地方便了就餐员工,也让食堂的管理变得简单高效。

  一直以来,建行银川西夏支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建行金融科技服务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为客户解决各类痛点、难点,持续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建行温度”。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