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西夏区“戏曲大拜年”巡演活动启幕
2023-01-27 20:25:4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27日电 (记者 杨迪)1月26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西夏区2023年“戏曲大拜年”秦腔经典剧目巡演活动在当地举行。

  活动现场,不少戏迷早早地聚在舞台前,大家互致新年问候,兴致勃勃地听曲、看戏,边听边唱、边品边议,时而激越高亢、时而情意绵绵,赢得台下市民拍手叫好,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节日气氛浓厚,在传统文化的浸润中感受家乡年味儿。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西夏区各景区、非遗街区、生态移民村巡回演出,持续至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结束,以文化惠民为工作重点和宗旨,丰富节日期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增添浓浓年味儿。

  本次活动由西夏区委宣传部、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主办,西夏区文化馆承办,活动围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开展,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展现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让市民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