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建行生活”让年味更浓
2023-01-18 17:09:31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我有一张消费券,可以买年货吗?”

  “当然啦,请打开您的建行生活App付款码!”

  “真实惠!等会我再来买点东西!”

  随着年味渐浓,在青铜峡市各大商圈的收银台处,这样的对话随处可见。

  人们常说,中国人的“年味”是从置办年货开始的。为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纾解民生需求,回暖消费市场,建行青铜峡支行携手青铜峡市政府,通过“建行生活App”发放“年货节消费券”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广大市民在2023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乐于消费、享受优惠、真得实惠!

  青铜峡新华百货CCmall、新宁百货等多个主要商圈,前来购物的顾客明显增多,收银台前也排起了队,呈现出一幅年味浓、人气足、销售旺的景象,处处洋溢着新年来临的喜庆氛围,不少市民携家人前来购物。“建行生活App”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线上派券通道,设置多种满减模型,全面满足百姓需求,提振商家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实现场景化生态建设的交叉引流。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