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市民乐享冰雪嘉年华
2023-01-14 17:46:5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14日电 (记者 杨迪)1月14日,2023年宁夏全民健身大拜年暨冰雪嘉年华活动在银川市鸣翠湖滑雪场开赛,200余人乐享冰雪运动。

  本次活动由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银川市体育局、兴庆区人民政府主办,宁夏滑雪运动协会、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鸣翠湖滑雪场承办。活动共设置4个集体项目以及8个体验项目和滑雪现场教学,竞赛项目内容丰富、滑雪培训干货满满。

  雪圈竞速挑战赛、雪合战夺旗赛、三人冰撬挑战赛、冰上自行车挑战赛……活动现场,参赛市民尽享冰雪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以“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为契机,旨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宁夏冰雪文化的体育魅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