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品质原州•品鉴生活”农产品推介会启幕
2022-11-11 15:31:4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11日电 (记者 于晶)11月10日,“品质原州•品鉴生活”原州区品牌农产品推介会“云上展”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宁夏20多企业的100余款特色的优质农产品齐聚“云”展会,集中展示全区农业产业化、品牌化发展的累累硕果,凝聚各方力量全面推进原州区农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秉承“展示成果、促进交易、推动交流、扩大影响”的办展宗旨,通过“原州优品云端逛”“原州优品云展销”“原州优品云宣传”等“零接触”方式,使推介会迈向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

  据悉,此次活动设置果蔬粮油、肉品副食、滋补食品等五大展区,自开展到2022年11月20日展销期间,举办3场“品质原州•直播嗨购”带货活动,并设置超值秒杀,派发优惠券、红包、报销券等。 消费者扫下方图片二维码或者下载“我的宁夏”“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光大银行”App即可全程参与。

  此次活动将传统的展销会由线下转为线上,由单场转为多场,并借助线上展销会的形式,展示原州区优质的农产品,增加销售新渠道,开启电商助农新常态,让原州区特色农产品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走向全国。(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