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认定7个旅游休闲街区
2022-11-04 21:38:4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4日电 (记者 于晶)近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下发《关于认定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的通知》,公布认定兴庆区敬德街旅游休闲街区、金凤区枫林湾小镇旅游休闲街区、大武口区蘭山小镇文旅特色街区、平罗县汇融·新天地特色文化旅游休闲街区、利通区万达金街、盐池县振远美食街、原州区荣华锦汇旅游休闲街区为“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

  《通知》要求新评定的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要珍惜荣誉,进一步优化管理服务,丰富旅游休闲产品业态,加强宣传营销,不断提升旅游休闲街区品质,打造旅游休闲品牌,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据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负责人介绍,创建旅游休闲街区是优化城乡旅游休闲空间的重要举措。以旅游休闲街区为核心的城市休闲旅游是疫情下旅游消费受影响最小且最旺盛的区域之一。通过旅游休闲街区的功能完善和餐饮、购物、旅游演艺、文化遗产旅游、文化主题酒店、民宿、特色节庆展会等消费场景的打造,在激活国内旅游消费潜力与促进国内旅游消费大循环中起到重要引擎作用。旅游休闲街区已经成为区域形象的新名片,做好旅游休闲街区提升的“小切口”,把旅游休闲街区打造成旅游恢复的突破区、区域形象的新名片、城市更新的试验田、文化强国的新载体,做好实施扩大内需战略、释放消费潜力这篇“大文章”,为市民营造了更加美丽、更加宜居的环境,为游客提供了更加多元、更加人性的产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