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唐徕中学北校区新建项目初具规模 计划2023年6月30日竣工
2022-10-26 09:43:2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0月25日,银川唐徕中学北校区新建项目工地塔吊林立,项目整体已具雏形。银川唐徕中学北校区新建项目位于正源街以西,阅海路南侧。项目占地面积约115.44亩,总建筑面积29815.97平方米,可设置36个班,容纳1800人就学。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学楼、实验楼、图书综合楼、多功能厅、体育馆、门房、自行车棚、运动场看台及室外配套工程。项目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已封顶,计划2023年6月30日竣工。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该区域教育资源不足、优质教育资源不合理的问题,助推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宁夏日报记者 马楠)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