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市红十字会慰问大新镇永泰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10-19 14:43:3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19日电 (记者 胡耀荣)自银川市9.20疫情发生以来,银川市红十字会的干部燕妮等同志下沉到大新镇永泰社区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与社区工作人员不分昼夜、艰苦奋斗期间,发现永泰社区工作人员24小时在社区值守,轮换休息时只能打地铺,并且各类物资紧缺。燕妮同志立即向单位汇报并向我市爱心企业发起募捐。

  第二天,银川市红十字会便将向爱心企业募捐的行军床,被褥等物资送到了永泰社区。社区书记刘荣表示:“非常感谢银川市红十字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奋斗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的关心,这些物资对于我们来说真是雪中送炭,让我们倍感温暖。银川市红十字会主任李政对长期坚守在一线的人员表达了亲切问候和由衷的敬意,再三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更希望大家继续做好社区“守门人”,用认真和负责为社区居民服务,耐心、细致地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