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爱心企业慰问兴庆区丽水社区“疫”线人员
2022-10-14 18:16:3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14日电 (记者 胡耀荣 通讯员 程粲琰)自“9·20”疫情发生以来,银古路街道丽水社区下沉干部、网格员、医护人员、辖区物业、业委会、志愿者每天高强度的工作,放弃休息与家人的陪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摸排信息、封控单元、配送物资、楼道消毒、上门服务……时刻守护着居民的健康,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广大居民,筑牢抗疫防线。

  2022年10月11日上午,爱心企业承德露露有限公司负责人何贤东,为银古路街道丽水社区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来48箱价值4000多元的杏仁露,为保障社区良好运行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

  收到这份暖心物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身体虽累但心中很暖,瞬间有了家的感觉和爱的氛围。相信有爱心企业送来的温暖和居民的积极配合,我们将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本次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