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自治区妇联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2-09-30 20:51:4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30日电(胡耀荣)9月30日,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妇联副主席马英带领工作人员来到银古路街道丽水社区,为社区工作人员送来方便面、自热米饭等慰问物资,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来自“娘家人”关爱和温暖。

  在社区,通过现场了解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人员配备、出入口管理设置、后勤保障等情况。自治区妇联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社区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