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党建引领共筑红色防疫屏障
2022-09-26 18:26:0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6日电 (胡耀荣)随着新业态经济迅猛发展,快递员、外卖员等新就业群体队伍日益壮大,每天奔波忙碌在街头巷尾,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疫情突发,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作用,迅速把快递、外卖等行业人员吸收到社区疫情防控的队伍中,形成了以社区党委-小区党支部-网格员-新业态群体疫情防控网络,共同筑牢流动的红色防疫屏障。

  “请等一下,先给您测个温,麻烦您再出示一下您的卡码融合,扫一下我们的场所码……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他们身披“红马甲”,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这就是我们兴明苑小区党支部的党员。

  姐,我是“婆媳餐饮,我们可以为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免费提供快餐,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 ;“夜间封控单元的值守服务,让我们来,我们一定会高质量的完成任务。谁都有家,但这个大家庭更需要我们,看到一线工作者这么辛苦,我就发自本能地想要为他们分担一些工作,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作为一名外卖员我们不仅是外卖骑手,更是危险时刻的‘骑士’”外卖小哥徐涛说。

  “今天下午5:00开始核酸检测……”网格员通过网格微信群第一时间将最新消息告知大家,让大家提前做好准备!“请大家排好队,间隔两米距离……”网格员化身为核酸检测现场扫码员、秩序维护员、疑问解答员,她们用自己实际行动全力保障核酸采样快速、有序、安全完成。(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