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暂停中转服务 目的地非银川的过站旅客不下飞机
2022-09-23 17:12:3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发布最新出行提示。

  自9月22日零时起,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暂停提供中转各项服务,中转旅客到达银川机场后须按照普通旅客流程提取托运行李后,前往航站楼外配合完成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由航站楼二楼出发厅重新办理乘机手续,请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自9月22日零时起,所有经停银川的国内航班,经停期间除特殊情况外,目的地非银川的过站旅客不下飞机。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将对所有进入机场航站楼的人员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广大旅客提前做好准备,配合航站楼各入口处工作人员进行查验,接送机人员不得进入航站楼。(宁夏日报记者 王婧雅/文)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