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西夏区网吧、歌厅、KTV等文化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2022-09-23 15:58:06 来源:新消息报

  9月22日,记者从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获悉,即日起,暂停西夏区网吧、歌厅,KTV、密室逃脱、剧本杀、游艺场所等有关文化娱乐场所的运营活动。以上要求暂停服务(运营)的场所至本次疫情处置结束,具体恢复时间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执行。

  当天,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对西夏区各文化娱乐场所落实暂停运营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共检查网吧24家、KTV12家、剧本杀5家、游艺场所3家。经初步检查,辖区各文化娱乐场所已全部暂停运营,对部分场所留守工作人员要求加强出入管理,并张贴暂停营业公告。

  此外,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要求各重点景区、度假区、文化馆、博物馆等文化旅游场所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控制游客接待上限不超过景区最大接待能力的75%,景区入园、酒店民宿办理入住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确保逢人必查、逢人必检、见人见码、不漏一人。

  同时加强文旅场所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督促文旅场所工作人员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保障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严防疫情通过文旅场所传播扩散。(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