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检出4名输入阳性人员!9月20日11时起,中卫市中宁县全县实行静默管理!
2022-09-20 15:23:12 来源:中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中卫市中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公告

  2022年9月20日,中宁县检出4名输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严防疫情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经中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报中卫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同意,决定在中宁县实行临时静默管控。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临时静默管控区域:全县实行静默管理,县城区域实施重点封控,封控范围自西环路以东、亲水街以西、滨河南路以南、新水路(转盘)以北。

  二、临时静默管控时间:自2022年9月20日11时起,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三、临时静默管控期间,所有小区实行封闭管理,人员居家。

  四、临时静默管控期间,暂停密闭场所(麻将馆、超市、洗浴、影院、剧院、歌厅、舞厅、足疗店、按摩院、游戏厅、网吧、酒吧、KTV等)营业。县域内所有餐饮单位一律暂停堂食。

  五、临时静默管控期间,宗教活动场所暂时关闭,暂停一切宗教活动。

  六、临时静默管控期间,建筑工地实行封闭管理,达不到封闭管理条件的暂停施工。

  七、暂停举办大型会议、活动、论坛、培训、演出、民俗、展销促销等群体性活动,不得举行游园、庙会、集市等群众性活动。

  八、所有学校全部实行封闭管理,由线下教学改为线上教学。福利机构、养老服务机构实行封闭管理,暂停入内探视慰问。

  九、暂停县域内公共交通、出租车运行,暂停县际间长途客车运行。  

  十、暂停举办聚集性活动,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人员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十一、如遇紧急情况确需外出,可向社区、村(居)委会申请或拨打110、120,实行全程闭环管理。居民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按照统一安排及时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第一时间向村(社区)报告。

  十二、对拒不服从管理、私自闯卡进出、隐瞒行程的,将依照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追究责任,请广大人民群众相互告知、主动配合,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中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0日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