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贺兰山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2022-09-19 16:12:15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9月18日,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贺兰山全国科普日活动在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启动。活动采用全新媒体直播模式,向线上及全国的科普爱好者讲述及展示贺兰山丰富的科普资源。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科普教育基地当天还举行了“贺兰山科普小明星”选拔赛颁奖仪式,并邀请宁夏观鸟协会副会长袁海龙现场进行科普演讲,向游客科普“贺兰山的歌唱家”珍稀鸟类资源。

  近年来,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科普教育基地积极开展科普工作,打造了包括“我和岩羊交朋友”“诗遇贺兰山”“贺兰山爱鸟周”“森林探险家”等一系列丰富的科普研学课程。在科普研学推广方面,景区采用“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形式,积极开展科普讲解进学校、进社区,将贺兰山丰富的科普资源介绍给大众,并与多家研学机构及学校建立了密切的科普团队输送合作关系。通过形式新颖的科普活动,丰富的科普资源,让越来越多的人走进贺兰山,感受贺兰山的科普魅力。(宁夏日报记者 张辉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