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科技学院成立绿能数智化产业学院
2022-09-16 18:10:3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16日电 (杨迪 杨昊)9月16日上午,银川科技学院举行绿能数智化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银川科技学院与宁夏科学技术协会相关人员共同为银川科技学院绿能数智化产业学院揭牌。银川科技学院分别与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开智维(宁夏)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汇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夏博思通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建设产业学院是校企合作更高层次的合作,是全方位、多层次、多功能的校企、校政的产学深度融合,有利于将政校企多方合作把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共识和力量凝聚在一起,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有效教育资源整合在一起,形成共建共管共享的校企合作模式,协同推进产学深度合作的新型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等多元化专业工程人才培养模式,用以支撑现代产业可持续发展。

  银川科技学院将以此次绿能数智化产业学院成立为契机,致力绿能和数智化相关产业集群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等方面全力赋能,深化共建共管共享的校企合作模式,协同推进产学深度合作的新型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等多元化专业工程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宁夏区域能源转型和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宁夏高水平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国家新能源综合示范区建设。(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