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观摩推进会在银川召开
2022-08-25 16:31:1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25日电 (李海龙 姚舒玲)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安排部署,抓实抓细宁夏党委、政府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落实,持续推进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切实保障宁夏全区交通运输市场安全稳定规范有序发展,宁夏交通运输厅24日在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全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观摩推进会议,宁夏交通运输厅分管领导等一行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相关单位分别就“五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通报了上半年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督查情况,强调了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推动交通运输市场安全稳定公平有序发展。

 

  当天,与会人员还分别前往宁夏银川市灵武市河东机场、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指挥中心、宁夏交通运输厅综合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贺兰执法大队等地观摩听取了包括宁夏银川市支队与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灵武市大队、公安机关交管部门针对非法营运专项治理“清朗行动”协作机制的建立和运行情况及“五清行动”卡点设置情况;宁夏交投集团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高速公路应急指挥中心“非法营运”大数据筛查情况;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绕城执法大队交通执法法治长廊建设情况;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贺兰执法大队“五项文化建设”、利剑、护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等在内的相关内容。

 

  据了解,此次观摩推进会议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五大专项行动各项工作承上启下、巩固提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旨在学习观摩先进单位专项整治行动中的创新理念、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为“两个市场监管办法”落实落地打牢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深化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推动“大干实干一百天  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化五大专项行动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走向深入,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公平有序发展提供坚强执法保障。(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