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警方公开征集陈荣、马小俊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2022-08-24 17:00:41 来源:银川晚报

  近期,在兴庆区公安局的统一行动下,兴庆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抓获涉嫌多次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犯罪嫌疑人陈荣、马小俊、李玉等人,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陈荣、马小俊、李玉等7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执行逮捕。

  为全面查清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征集犯罪嫌疑人陈荣、马小俊、李玉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凡是参与陈荣犯罪团伙违法犯罪活动,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24日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可以依法从轻或者减轻处罚,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凡是陈荣犯罪团伙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知情者,请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对举报线索查证属实,且在打击该团伙犯罪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将按照规定给予奖励;

  三、凡是陈荣犯罪团伙涉及案件的受害者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提供相关材料,公安机关将予以认真核查;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陈荣犯罪团伙相关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对包庇、纵容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来信来访地址: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地址:银川市兴庆区贺兰山东路丽景街派出所院内;举报电话:0951-6899110)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