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平罗:“情暖百姓心”爱心购 消费帮扶来助农 
2022-08-19 22:36:5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19日电 (记者 于晶)8月18日,国网平罗县供电公司开展“情暖百姓心”爱心购活动,以实际行动帮扶平罗县红崖子乡王家沟村党支部滞销蔬菜销售,帮扶农户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8月中旬,红崖子乡王家沟村种植的西红柿,已进入成熟阶段,丰收在望,却让种植户喜忧参半。因受疫情影响,这些西红柿出现了滞销,眼看要烂在地里,大半年的心血和劳作可能要付诸东流。

  2022年1月4日,国网平罗县供电公司与红崖子乡王家沟村结对共建,定期走进王家沟村向村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对农业排灌供电设备进行检修、开展特色志愿服务等活动,彰显责任担当,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升群众电力获得感。国网平罗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行动号召党员及广大职工采取自愿购买的形式帮助农户销售滞销西红柿,解决农户的后顾之忧,助力乡村振兴。

  采摘、过磅、装车,经过一天的忙碌,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所属各基层单位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帮扶销售滞销西红柿15000斤,为农户减轻了销售压力、增加了收入,帮助菜农度过了难关。种植户高兴的说:“多亏供电公司的帮忙引线,今年的西红柿变值钱了。”

  下一步,国网平罗县供电公司将继续组织开展结对走访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积极营造全员参与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