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这个烂尾项目有了最新进展!开发企业破产重整…
2022-08-11 16:37:39 来源:新消息报

8月10日

从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传来消息

该院近日召开宁夏鑫源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破产重整工作推进会

加快推进破产重整工作切实保障债权人利益

↓↓

  宁夏鑫源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金凤区宝湖鑫都商业广场项目,因资金链断裂,自2019年9月起停工至今,无法向数千名购房人按期交房,引发多方面问题,引起自治区和银川市党委、政府的高度关注。今年7月4日,银川中院裁定受理该公司破产重整案,并指定由银川市信访局牵头,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律师事务所组成的鑫源博公司清算组担任破产重整管理人,集中、专项处理矛盾纠纷。管理人依法、有序完成了接管债务人、启动债权申报、委托中介机构进行资产清查等工作。

  破产重整工作推进会上,管理人做了阶段性重点工作汇报,并就当前破产重整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管理人各成员单位的工作内容,形成统一思路和方案。银川中院要求管理人严格按照企业破产法规定,从严、从细、从快推进破产重整工作,必须在法律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任务。参会的各成员单位均表示,在本部门职能范围内积极配合处理,确保所涉事务在各职能部门间不耽误、不受阻,高效运转,努力化解矛盾纠纷,实现重整成功的目标。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