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市三区招募579名应届高校毕业生下基层
2022-08-11 10:59:40 来源:新消息报

  8月10日,记者获悉,2022年银川市“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招募579名应届高校毕业生,主要从事学前教育保教、城乡社区服务、基层医疗卫生、乡镇司法协理工作,其中兴庆区240人、金凤区211人、西夏区128人。

  具体名额是:兴庆区240名,学前教育保教125名、城乡社区服务82名、基层医疗卫生(乡村医生)15名、乡镇司法协理18名;金凤区211名,学前教育保教130名、城乡社区服务57名、基层医疗卫生(乡村医生)15名、乡镇司法协理9名;西夏区128名,学前教育保教55名、城乡社区服务52名、基层医疗卫生(乡村医生)11名、乡镇司法协理10名。

  此次招募的服务期限为两年,招募对象为2022届宁夏普通高校毕业生和区外普通高校宁夏籍毕业生。在招募时,首先从2022年宁夏“三支一扶”招募落选的考生(不含招募过程中放弃人员)中按照考生意愿、招募条件和“三支一扶”笔试成绩择优录取,“三支一扶”招募考试笔试同分情况下优先录用报考本区“三支一扶”人员。按照“三支一扶”招募落选考生的意愿、招募条件和“三支一扶”笔试成绩录取后仍有空缺岗位的,从符合招募条件且报名该岗位的其他高校毕业生中招募。

  报考兴庆区岗位时,应招人员从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下载并如实填写《银川市兴庆区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报名表》,连同所需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每名应招人员只能填报一个岗位,多报取消应招资格;报考金凤区岗位时,应招人员从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下载并如实填写《银川市金凤区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报名表》,连同所需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报考西夏区岗位时,应招人员从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下载并如实填写《银川市西夏区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报名表》,连同所需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报考时间截至8月12日18时,应招人员须在以上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新消息报记者 裴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