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建行员工及时救助突发疾病客户获赞
2022-08-09 17:57:4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9日电 (石羽佳 通讯员 屈海若)近日,一位中年女子来到建设银行银川兴庆府支行,为全体员工们送上了“危难时刻伸援手,助人为乐好银行”的锦旗,对他们在危难之时的鼎力相助表达感激之情。

  7月28日下午,建设银行银川兴庆府支行智慧柜员机前的一名年轻小伙刚办理完开户业务,却突然头晕向前跌去,一旁的大堂经理眼疾手快,立马扶住该小伙并带他前去座椅休息。网点负责人行长张倩、副行长李欢应声而来,在安抚大厅客户情绪的同时,迅速联系小伙家属、拿急救药包、接来温水、拨打 120……在网点负责人向小伙及其家属确认自身病史、最近休息、饮食状况后,推测其为低血糖晕倒症状,遂将冰糖化为糖水让客户服下,很快客户症状有所减轻。

  这时,一名正在办理业务的出租车司机表示愿意送小伙去最近的医院进行检查,于是众人将小伙上送上了车。在事件发生次日,李欢专门对小伙家属打电话进行回访,小伙的母亲表示十分感谢,说孩子是因为作息、饮食不规律导致的低血糖,现已无大碍。

  客户利益无小事,建设银行银川兴庆府支行始终践行“强服务 优服务精服务”的服务理念,做客户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未来,该行将持续在强化服务基础中提效能,在优化服务能力中添动能,在打造精品服务中促发展,促进西城支行高质量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