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八一”建军节,宁夏吴忠军分区这样过!
2022-08-09 10:15: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9日电 (胡耀荣 通讯员 赵俊杰 李吉龙)慰问暖人心,军民一家亲。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吴忠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李敏、吴忠市市委书记徐耀等军地领导联合走访慰问了驻吴和在来吴驻训部队、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等人员,代表市委、政府四套班子和吴忠军分区党委向部队官兵及家属送上诚挚问候、致以美好祝愿。

  来到金积镇秦坝关村现役军人丁涛家中,正值丁涛同志休假探亲假在家中,李敏政委和徐耀书记详细询问了丁涛同志的工作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勉励丁涛在部队大熔炉好好历练,恪尽职守、刻苦训练,立足岗位、努力争先,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为部队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李敏政委和徐耀书记等军地领导慰问了来吴某驻训部队官兵,向官兵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徐耀书记强调,吴忠市作为双拥模范城,要积极做好驻吴和来吴驻训部队的各种保障工作,要为强军事业保驾护航。

  军地共度“军事日”,携手共筑强军梦。7月29日上午,吴忠市举行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军事日活动。吴忠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李敏、大校副司令员刘文平带机关处长陪同吴忠市政府市委书记徐耀及市政府各级领导到青铜峡综合训练基地某炮兵旅开展 “八一”军事日活动。

  活动现场,众人观看了该旅主战火炮实弹射击,紧接着到前沿观察所观看炮弹实际损伤效果。最后,徐耀书记率一行人零距离参观该旅主战装备,零距离感受部队武器装备的现代化。

  本次活动采取贴近实战的形式,赓续了军民共建传统,展示了强军实践风采,巩固了党政军民团结,强有力的提升了领导干部国防意识。(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