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中卫市紧急划拨50万元党费和党内关怀帮扶资金助力疫情防控
2022-08-06 19:58:37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8月6日,记者从中卫市委组织部了解到,当日,中卫市委组织部紧急划拨50万元党费和党内关怀帮扶专项资金,用于支持沙坡头区、公安、卫健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开展防疫防控工作。资金主要用于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基层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慰问因疫情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等,同时更好激励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中卫市委组织部要求做到专款专用,把资金用在防疫一线的“刀刃上”,用在党员、群众的“心坎里”,用到战胜疫情最需要、最吃紧的地方,在疫情防控中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汇集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本次疫情发生后,中卫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已有3000多名党员干部和1100多名医务人员、800多名公安干警奋战一线,全力做好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物资供应、居家服务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宁夏日报记者 何耐江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