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中卫:静默管理期间,滞留在封控区的游客个人不承担产生的食宿费用
2022-08-06 18:54: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8月4日,宁夏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向广大游客发布告知书。

  正值中卫市旅游旺季,中卫市发生一例区外返卫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根据中卫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为持续减少人员流动性、聚集性风险,迅速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中卫市沙坡头区城区范围内暂定三天(8月4日至6日)施行静默管理。请广大游客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封控区滞留的游客于2022年8月4日9:30起,向住宿酒店(宾馆)登记,由酒店(宾馆)向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统一报备。

  二、在静默管理期间,请广大游客非必要不离开居住酒店(宾馆),因病确需就医的游客除外。

  三、请广大游客按照辖区核酸检测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及个人防护工作。

  四、在静默管理期间,滞留在封控区的游客个人不承担产生的食宿费用。

  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表示,对此给诸位游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希望得到理解和包容,支持和配合,中卫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等疫情形势好转后,欢迎广大游客再到中卫观光旅游。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