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严查疫情期间"乱涨价"!中卫一超市哄抬蔬菜价格被罚
2022-08-05 15:37:36 来源:宁夏新闻广播

  2022年8月4日,中卫市确诊一例区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中卫市沙坡头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公告》决定在沙坡头区主城区实行临时静默管控,期间有部分市民群众通过网络照片、视频等方式反映中卫市惠之家超市销售的土豆价格高、工作人员现场调高价格等问题,中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初步查实该超市存在疫情管控期间哄抬蔬菜价格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依法对该经营场所进行了查封,并立案调查。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对扰乱市场经济秩序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对疫情期间串通涨价、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将坚决依法严惩,让违法者付出沉痛代价,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中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4日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