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市获批国家“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重点城市
2022-08-05 10:00:42 来源:新消息报

  8月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发布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等联合印发“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名单,银川市通过国家审核成为60个重点建设城市之一。

  据介绍,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会同商务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等部门指导银川市开展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的建设,准确把握建设重点,健全废旧物资回收网络体系、建设规范的回收站点、加强对再生资源的回收加工和环境监管等;同时,按照《城市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编制要点》编制实施方案,建立相关工作机制等切实推进建设工作,做好项目入库和监督、定期跟踪调度、深入了解项目进展,督促指导解决有关问题。(新消息报记者 裴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