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市委统战部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2022-08-04 17:52:0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导,积极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党向党、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8月4日,银川市委统战部举办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现场,诵读者以满腔热忱吟诵了《共产党人的心火》《可爱的中国》《月光下的中国》等多篇经典红色故事和诗词,用饱满深情歌颂党和祖国,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我觉得这样的诵读活动非常好,它不仅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而且在参加活动中内心深处受到了真切地触动。”参加诵读活动的新阶层人士汤睿佳说:“今年欣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次活动也是一种精神的洗礼。活动的举办让新阶层人士这支队伍‘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的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走实走心”。活动现场回荡着新阶层人士对党的一句句深情的诉说和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由金凤区委统战部承办,来自各县(市)区的20多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了活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