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贺兰警方打掉一加油“黑窝点”
2022-08-01 11:42:1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1日电 (杨迪 李元昊)记者1日从宁夏银川市贺兰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德胜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沈阳路某厂区内加油导致车辆受损,加油人员害怕赔付跑路。处警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联合经侦大队对该加油窝点进行查处。

  民警抵达现场后,在库房门口发现一辆漏油迈巴赫牌轿车,在库房里发现一辆灰尘密布的牌厢式货车。货车车厢内汽油味严重,并有储油罐和计费加油机等设施,俨然一个“加油黑窝点”。该改装车辆没有任何安全防护设备,且库房紧邻厂区人员宿舍,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经调查,该团伙主要利用与炼油厂油罐车司机交易的方式购入95号成品油,炼油厂油罐车司机在过磅时通过增加车辆重量等方式造成汽油重量差距,从而倒卖成品油获取利益。犯罪嫌疑人购入成品油后以低于市场价2元左右的价格进行销售,通过微信、加油人员口口相传的方式形成了“定点加油站”,其行为已经构成非法经营罪。

  办案民警现场查扣非法改装加油车一辆、成品油1吨。目前,该案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