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中国曲协艺术家齐聚宁夏青铜峡送欢笑
2022-07-31 15:11:3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31日电 (杨迪 陈怀春)7月30日,喜迎二十大 说唱新时代——“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中国曲协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团演出在宁夏青铜峡市精彩呈现。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领衔的中国曲协文艺志愿服务团及青铜峡市演艺公司演员同台献艺,为青铜峡市人民群众演绎了一场汇聚相声、小曲等具有浓郁曲艺特色的视听盛宴。

  当天,姜昆与老搭档戴志诚再度同台,表演了相声《欢歌笑语》。国家一级演员乌云桑和马头琴演奏员的《江格尔赞》,获得第九届国际幽默大赛最高奖“金小丑奖”的双胞胎艺术家刘全和、刘全利表演的小品《小鸟与蜜蜂》等节目,让现场氛围一片欢腾。

  在现场,时不时传来观众的笑声与掌声。观众马娟娟兴奋地说:“我平常经常在电视上看姜昆、李金斗他们的相声,今天在现场看,很满足。”最后,演出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也在青铜峡古镇的广场上设置了宁夏非遗商品展示,便于游客更好地了解宁夏文化。青铜峡市演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展示和宣传青铜峡,不断提升青铜峡对外的影响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