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中冠联赛银川赛区赛程过半 石嘴山恒星闯入淘汰赛
2022-07-29 16:17:51 来源:新消息报

  7月29日上午,2022中冠联赛银川赛区将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本土球队石嘴山恒星足球俱乐部将与天津圣德足球俱乐部、泾川文汇足球俱乐部、北京灵动星空足球俱乐部展开激烈比拼,争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两张入场券。

  本次中冠联赛银川赛区的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宁夏足球协会承办,于7月22日上午在宁夏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拉开战幕,参赛的8支球队分成M、N两组对战,其中包括两支宁夏本土球队,分别是银川三园和石嘴山恒星。

  在M组前两轮比赛中,石嘴山恒星连获两胜,位居榜首,新疆领梦者、天津圣德各是1胜1负,分列第二、第三名,而湖北武体载铭两连败排名垫底。第三轮石嘴山恒星对阵天津圣德的比赛中,第26分钟石嘴山恒星6号范铭煊率先打破僵局,1分钟后,天津圣德8号杨立春闪电破门扳平了比分。此后,两队上演了精彩的进球大战。补时阶段,天津圣德33号王俊超绝杀进球,帮助球队6比5反超石嘴山恒星,登上榜首。全场比赛中,天津圣德26号守门员陈少鸿和8号球员杨立春表现惊艳,杨立春在上半场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了帽子戏法,凭借优秀表现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此役过后,两支球队携手出线。另一场比赛湖北武体载铭对阵新疆领梦者,双方3比3战平,均未出线。

  N组比赛中,银川三园止步第三轮,泾川文汇和北京灵动星空获得了晋级淘汰赛的名额。赛后,银川三园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翟楠表示,今年在主场作战,我们没有给队员过多压力,把这次联赛当成练兵,让孩子们更快地成长,未来三年,我们将继续冲击职业联赛。

  根据赛程,晋级的4支球队将于29日、31日完成4场交叉淘汰赛,产生最终的晋级名额。(新消息报记者 高晓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