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烂漫夏日,来石嘴山赴一场花海之约
2022-07-29 10:30:07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想知道石嘴山是什么颜色吗?

  在这个炎炎夏日,来这里看花海,或许就有了答案。

  阳光照在大地上,晒得人抬不起头。走在星海湖国家湿地公园,猛然发现路边的小花们努力地昂着脑袋,接受着阳光的馈赠。红的、紫的、白的、黄的,各色花朵在绿地中争奇斗艳。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星海湖北域的荷花已经开好等着人们去观赏。碧波绿叶的衬托下,荷花显得格外娇嫩。烈日炎炎,它们似乎有些害羞了,微微垂着脑袋,但还是毫不吝啬向人们展示它们的美丽。

  坐落于110国道和石银高速交叉口,一大片向日葵像油画一样。微风吹来向日葵随着风轻轻点头,仿佛在诉说着欢迎。更无柳絮因风起,唯有葵花向日倾。朵朵葵花向阳而生,原来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阳光、空气、和这一片向日葵花海。

  快来石嘴山和花朵们赴一场浪漫的夏日之约吧,让五颜六色的花儿们妆点我们的生活。(宁夏日报见习记者 徐琳 蔡莞郁)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