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音乐节开进啤酒厂 2022银川乐堡开躁音乐节盛大举行
2022-07-26 09:46:49 来源:中新网宁夏

推广

  中新网宁夏新闻26日电 (李海龙)7月23日至24日,2022年乐堡开躁音乐节在宁夏银川贺兰西夏啤酒音乐运动公园开唱,这是全国首个在啤酒厂里举办的大型音乐节。来自五湖四海的乐迷齐聚于此,享受两天的音乐盛宴。

  今年的乐堡开躁音乐节共设两大舞台。“WHY NOT!舞台”上,GAI周延、VaVa毛衍七、Bridge布瑞吉、陈粒、万能青年旅店、隔壁老樊、房东的猫等重量级歌手及乐队分别出场;城市之境、玄朗、Max马俊、葡萄不愤怒等先后亮相“乐堡舞台”。25组音乐人组成豪华阵容,切换民谣、说唱、摇滚、流行音乐等各类曲风,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乐迷们随着音乐律动摇晃,尖叫声、掌声此起彼伏。

  作为嘉士伯集团成员,西夏嘉酿始终践行嘉士伯“共同迈向零目标”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在零碳足迹、零水浪费、零非理性饮酒和零事故文化上,做出了诸多努力。现场,西夏嘉酿还通过脑筋急转弯、拍照打卡等小游戏,让更多乐迷了解了生活中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带上这副‘醉酒眼镜’,人们就会产生头晕目眩的感觉,行走困难,以此来体会酒驾的危险。”在活动现场的理性饮酒活动宣传区,宁夏西夏嘉酿啤酒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带领“驾驶员”模拟体验醉酒驾车的场景。体验者王先生戴上了一副“醉酒眼镜”,走入模拟地图后多次不由自主地偏离路线,甚至连站立都无法保持平衡。“能够直观感受人在酒后开车的状态,无法沿着正确的路线行走,让我深刻体会到了酒驾对生命的威胁。” 王先生说。

  自2013年开始亮相的银川乐堡音乐节,每年都会带来多元的音乐文化与潮酷新玩法,现已成为拥有庞大受众群体、极具社会影响力、多维度多产业的音乐文化品牌,每年都为银川留下了难忘的激情回忆,成为了银川、西北乃至全国各地乐迷的年度狂欢盛宴,也变成了银川的城市名片。

  位于嘉士伯中国银川酒厂内的西夏啤酒音乐运动公园由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宁夏西夏嘉酿啤酒有限公司、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共同发起建设,是宁夏首个集工业旅游、大型户外音乐节专业运营、休闲娱乐、运动体育健身于一体的文旅项目,完整建成后,将成为集运动健身、音乐活动、啤酒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文化主题公园,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各类需求,提升银川的知名度,助力当地文旅产业的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