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2022年幼儿入园招生工作方案公布
2022-07-22 11:19:5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7月21日,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公布2022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各级各类幼儿园招生工作全面展开,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年满3周岁幼儿可以报名。

  今年,45所公办幼儿园计划招收小班138个共4140人,其中33所城市区域幼儿园招收小班111个共3330人,12所农村区域幼儿园招收小班27个共810人;39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计划招收小班106个共3165人,其中38所城市区域幼儿园招收小班104个共3115人,1所农村区域幼儿园招收小班2个共50人;13所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计划招收小班39个共1145人;辖区2所非直属公办幼儿园计划招收小班11个共300人。兴庆区城市区域直属公办幼儿园所招收兴庆区户籍幼儿户籍、购房户子女房屋购买时间均截至2022年7月21日。

  招生方案规定,兴庆区城市区域5所试点直属公办幼儿园,原则上优先招收对应小区的兴庆区户籍幼儿及小区购房户子女,剩余学位招收兴庆区其他区域户籍幼儿。城市区域其他直属公办幼儿园,原则上招收兴庆区户籍幼儿,如学位充裕可依次补录兴庆区购房户子女、兴庆区租房的外来随迁子女,直至招满为止。农村区域直属公办幼儿园,原则上招收周边小区、村委会兴庆区户籍幼儿入园,学位充裕的情况下可招收周边小区、村委会兴庆区购房户子女、租房的外来随迁子女、其他区域兴庆区户籍幼儿及周边外来随迁子女,直至招满为止。辖区民办幼儿园(含普惠性和非普惠性),原则上招收兴庆区户籍幼儿、兴庆区购房户子女和租房的外来随迁子女,在学位充裕的情况下可招收周边区域幼儿入园。辖区非直属公办幼儿园的招生政策由其主管部门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宁夏日报记者 贾莉)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