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市民文化艺术节“老年风采展”闭幕
2022-07-20 17:41:2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20日电 (记者 于晶)7月19日,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局主办、银川市文化艺术馆承办的2022年银川市民文化艺术节“老年风采展”颁奖晚会在玉皇阁文化广场举行。

  据了解,2022年银川市民文化艺术节“老年风采展”系列活动从6月25日至7月19日,经过10场四个门类的激烈比拼,在126个节目当中决出了30个高质量节目,这些节目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老年人的风采和才艺。

  颁奖典礼在音乐声中启动,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银川市文化艺术馆相关领导为获奖节目颁发了奖牌和奖证,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若干。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的主题,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全面展现新时代老年人热爱生活、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和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