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泾源县举办第三届杨岭乡村文化旅游节
2022-07-19 22:13:1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9日电 (记者 李佩珊)为深化文旅融合,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培育文旅品牌,助推乡村振兴,搭建文化旅游宣传菅销平台,7月18日,来自各地的嘉宾相约宁夏固原市泾源县大湾乡杨岭村,以文促旅、以节会友,共同迎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宁夏泾源县第三届杨岭乡村文化旅游节的开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泾源县委、泾源县人民政府,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活动为期三天,将持续到7月20日。

  7月的泾源大地青山苍翠、碧水如练,杨岭村生机盎然、热闹非凡,昔日温情的小山村今天进入了旅游狂欢时节。活动中,来自各地的嘉宾通过参观老马茶馆、聆听杨岭村史、观看非遗、品常美食等活动感受乡村文化旅游的魅力。

  近年来,泾源县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旅游+”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成功举办了“走进泾源 亲近自然”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旅游推介会等系列活动,现已成为陕甘宁蒙乃至全国来宁旅游者畅享生态观光游、乡村体验游、休闲度假游、健康养生游的首选之地。

  当前,泾源县正在大力实施旅游市场主体培育、业态升级、服务提升、项目盘活“四大行动”,加快旅游产业化。据介绍,泾源县将通过开展“红色情怀”展陈、“六盘山货”展示、“今非昔比”摄影展、“文化泾源”非遗展、“乡味泾源”美食展、“相约泾源”文化演艺和主题党课宣讲等系列主题活动,搭建文化旅游互动交流平台,让游客体验泾源、乐享泾源、融入泾源,流连自然风光,漫步绿色画廊,品味农家生活,感悟乡愁美景。 (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