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交警集中为电动自行车办理“身份证”
2022-07-18 10:59:3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8日电 (杨迪 杨萱)18日,记者从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交警二大队获悉,在宁夏银川市电动自行车集中上牌首日,一大早,金凤区交警二大队电动车上牌点就排起了长队,前来上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热情高涨,积极为自己的“爱车”申领号牌。

  在上牌首日,虽然天公并不作美,但是也毫不影响大家为自己“爱车”领取号牌的热情,也打消不了工作人员办理业务的积极性。工作人员积极良好的服务态度依然的得到前来办事群众的肯定,群众表示:“现在这服务态度真让人舒心,我都愿意天天来。”则王先生于当晚就委托许女士拨打了“12345”热线对办理电动车上牌业务的三位工作人员进行了表扬,“2022年7月15日市民王先生前往金凤区交警二大队办理摩托车上牌业务,XY0821等三位工作人员非常的热情帮助王先生办理了此项业务,使市民非常顺利的办完了上牌照业务。”许女生说。

  下一步,金凤区交警二大队的民警、辅警们将继续践行使命,恪尽职守,心系群众,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