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2022年宁夏银川市饭店文明服务技能竞赛开幕
2022-07-15 15:52:1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5日电 (杨迪 姚舒玲)7月14日,2022年宁夏银川市饭店文明服务技能竞赛在银川市宝什利德酒店正式开幕。

  此次竞赛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共同举办。旨在全面展示银川市星级饭店发展取得的各项成果,引导饭店行业开展服务技能岗位大练兵,强化星级饭店质量管理,优化旅游服务环境,提升饭店和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促进全市星级饭店从业人员业务素质不断提高和服务质量整体提升,树立饭店行业的良好形象,推动银川市旅游饭店业健康发展。

  据介绍,竞赛分为两部分,包括理论知识考核及实际操作环节。7月13日,各酒店共100多名参赛人员完成了报到、抽签及理论考核。竞赛实际操作环节包含前厅服务、客房服务、中餐服务及西餐服务四个部分,分别将于7月14日及15日完成。

  “近年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坚定不移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开放办学,先后与300多家单位开展‘政校行企研园’六位一体的跨界合作,为宁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培养输送了大量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马杰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