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兴庆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 涉案金额1350余万元
2022-07-13 17:54:2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3日电 (杨迪 杨萱)记者13日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获悉,近期,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反诈专班成功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涉案资金1350余万元,串并全国电诈案件30余起。

  7月11日,反诈专班在梳理核查公安部下发的“断卡”线索时发现,辖区居民梁某、刘某某、郑某某三人名下的多张银行卡于2022年5至6月间资金交易频繁,疑似为电信网络犯罪团伙转移涉案资金提供支付、结算帮助,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专班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后,民警分组赶往贺兰、望远等地,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梁某、刘某某、郑某某。

  经查,2022年5月至6月期间,梁某、刘某某、郑某某三人为获取非法利益,在明知为境外赌博网站转移涉案资金的情况下,仍使用各自名下多张银行卡为其转移涉案资金。短短一个月,梁某、刘某某、郑某某名下银行卡交易流水达1350余万元,三人从中获利7.8万余元。

  目前,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