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2022年中考最低录取控制线公布
2022-07-12 15:48:0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7月12日,银川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发布会在银川市第二中学北塔分校召开。会上公布了2022年银川市三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

  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公办普通高中(银川一中、银川二中、银川九中、银川唐徕回民中学、银川六中、银川市实验中学、银川高级中学、宁夏长庆高级中学、宁大附中、银川二十四中、北民大附中、银川三十一中、北师大银川学校<民转公>)最低录取控制线为575分;民办普通高中(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宁夏岳麓高级中学、宁夏开元学校、银川小孔明学校、贺兰景博中学)最低录取控制线为541分。少数民族考生照顾5分已计入总分,其他照顾政策加分在“择优录取”批次录取时计入总分。各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在全部录取工作结束后对社会公布。

  银川市三区中考招生“指标到校”批次的志愿填报在7月14至15日进行,对享受“指标到校”资格的三区农村初中学校考生降低两个分数段(毎个分数段为10分)参加录取;“择优录取”批次录取工作在7月23至24日进行;7月25日,对于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公办普通高中实行“征集志愿”。对于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普通高中,经银川市中小学招生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后可降低分数线录取。

  永宁县、贺兰县、灵武市普通高中录取线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确定。(宁夏日报记者  高菲 王溦)

相关链接

考生们关注的各分数段人数统计也来了

一起来看看吧

↓↓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