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暴雨袭城 宁夏吴忠交警“赤脚”指挥保畅通
2022-07-11 21:01:3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1日电 (记者 杨迪)“这条路积水太深了,建议您绕行。”7月11日上午,受强降雨影响,宁夏吴忠市利宁街与富宁路路面积水深达35厘米,吴忠交警交管二大队民警杨建军和辅警任俊杰正在路口劝导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7日10日到11日,吴忠市气象台连发5条暴雨预警信号,预计吴忠市利通区降雨量达50毫米以上。暴雨突袭,城区部分路段因排水不畅出现积水,车辆通行受阻。对此,吴忠交警及时启动暴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强指挥疏导、隐患排查和巡逻管控,确保暴雨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路面积水太深,鞋子袜子都湿透了,我们就干脆光着脚。”上午8时,辅警郝扬扬在安居路,卷起裤脚,推车、指挥交通,引导车辆安全通过涉水路段。

  为确保道路畅通有序,吴忠交警迅速集结警力赶赴积水易涝点位,不间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提醒车辆减速慢行,劝导驾驶人绕行积水区,并及时帮助救援被困车辆和人员,全力应对突发警情。(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