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大武口区:第三届“工业之声”音乐节点燃夏日激情
2022-07-10 15:22:4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0日电 (记者 李佩珊)7月9日晚,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第三届“工业之声”音乐节暨盱眙龙虾美食节正式启幕,赵牧阳、杭盖、黑撒等16组乐队和音乐人将在4天的演出中轮番登台献艺,音乐、啤酒、小龙虾的夏日标配再次点燃观众的激情。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龙虾区、烧烤区、地方特色小吃区、烧烤区、畅饮区等美食区域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风味十足的盱眙龙虾,香气四溢的烤面筋、羊肉串、大武口凉皮……到处是“吃货”们的身影。舞台上下,演出的艺人与观众频频互动,动感十足的音乐让现场氛围再次升温。

  当天,大武口区还与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协议。仪式上,大武口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大武口区景岳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宁夏兰山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盱眙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盱眙县龙虾产业集团、江苏红胖胖龙虾产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盱眙县还为“盱眙龙虾大武口区旗舰店”——宁夏枫华豪泰大酒店有限公司授牌。

  近年来,大武口区将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作为促进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立足丰厚的生态资源和丰富的工业遗址,建设了一批生态工业旅游项目。盱眙县是中国龙虾美食的发源地和中国龙虾产业的开创者,“盱眙龙虾”也已连续六年蝉联全国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水产类第一名。大武口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武口区与盱眙县的交流合作,对进一步扩大“盱眙龙虾”影响力,促进大武口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