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国网大武口区供电:多措并举促优质服务再升温
2022-07-08 17:05:3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8日电 (记者 于晶)“谢谢,你们的服务太攒劲,太贴心了,这会我在也不怕摸黑了。”这是上梁村的李大爷对营业厅人员说的一番话。大厅工作人员将李大爷户号绑在我们手机网上国网上实时监控电费余额帮助孤寡老人垫付购电的一幕,老人愁眉苦脸的脸上露出了微笑。目前这样的“托管”交费已服务5人次,事情虽小但老百姓心里是暖暖的。

  目前优质服务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只有做细做实做到位,才能赢得客户信赖和认可,才能提高客户满意度,据此,国网大武口区供电公司在优质服务方面多措并举使优质服务工作再升温,让客户感觉到我们服务的速度和温度。

  该公司全体员工在工作中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并在工作的细微之处深入落实,为了使优质服务再提速再升温。首先让员工从思想上高度认识优质服务的重要性、迫切性从而改变服务意识,从被动服务变主动服务,变我要服务的,在优质服务上多做“加法”。通过组织“每周一学”学习培训及时为自己充电加油,通过学习各地市优质服务案例分析,在工作中举一反三,及时答疑解惑改进不足,学习优质服务技巧。积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实行“阳光业扩”,客户用电报装 积极推动落实“三零“”三省”服务,用户办电开通“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大力推进“供电+能效”服务新模式引导客户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实行台区经理网格化服务,发挥小微信大作用,按村队发放保修服务电话小卡片,小卡片架起“服务连心桥”,公布服务承诺和7*24小时报修。加大定期走访力度,及时解决客户的用电诉求和用电需求,为客户提出合理化建议,为用户提质增效,建立特殊服务台账“一对一”特殊服务机制,提升客户满意度。

  截至目前,国网大武口区供电公司已走访专变用户145户,光伏用户95户,发放及张贴服务电话小卡片4000余张,开通“绿色通道”办电16户。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优质服务力度,使客户感受到我们服务的速度和温度,用细心守护民心,用耐心换取民心,用热心感动民心,使优质服务工作再上一新台阶,“获得电力”整体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