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新增6段区间测速,限速60!
2022-07-08 15:02:52 来源:新消息报

  7月7日,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发布区间测速公告,公涉及6个路段,限速60公里/小时。快看是不是你经常开车行驶的路段,千万不要超速了!现将具体路段情况公告如下:

  一、宁平线0KM+200M至宁平线4KM+530M路段(水洞沟隧道-长河街)。

  二、宁平线4KM+500M至宁平线0KM+0M路段(长河街-水洞沟隧道)。

  三、宁平线4KM+600M至宁平线7KM+240M路段(长河街-滨河旅游大道)。

  四、宁平线7KM+220M至宁平线4KM+610M路段(滨河旅游大道-长河街)。

  五、乌江线131KM+591M至乌江线126KM+280M路段(水洞沟超限检测站-水洞沟隧道)。

  六、乌江线126KM+300M至乌江线131KM+590M路段(水洞沟隧道-水洞沟超限检测站)。

  (新消息报记者 武晓瑜)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