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市机动车检验机构有变(附33家机动车检验机构名单)
2022-07-06 17:21:1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7月6日,记者从银川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了解到,近期,银川市机动车检验机构的数量及分布有重大变化。

  主要变化如下:

  一、新增一家银川西夏新科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可承检除摩托车以外全部车型的机动车检验,位于银川市西夏区兴洲北街润恒城市场内西南角钢结构框架大棚内。

  二、自7月5日起,位于银川市兴庆区交通物流园南侧友爱路与国商南路交叉口向东200米的宁夏生存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暂停营业,不再办理机动车检验业务。

  现将银川市33家机动车检验机构名单、地址及联系方式进行更新,大家快来截图保存吧!

  (宁夏日报记者 陈思)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