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青铜峡志愿宣讲队:让党代会精神“别样红”
2022-07-05 16:45:0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5日电 (杨迪 韩雨霏)记者5日从宁夏青铜峡市获悉,近日,青铜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该市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共开展宣讲130余场次,参与人数5000余人次。

  据悉,眼下正是农忙时节,在农民群众耕作之时,陈袁滩镇沙坝湾村志愿者姬春山用群众喜爱听、听得懂、听得进的“大白话”,向群众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了解,该市峡口镇组织“声传千里”直通车等基层志愿者将党代会精神宣讲场所搬到各村(社区)的街头巷尾、田间地头,以唠家常、讲故事的形式,用群众喜欢听、易接受的大白话,向在场的群众传达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讲述自治区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

  下一步,该市将继续通过“流动式”宣讲、“农家学院”宣讲会、“知识竞赛”“朗诵比赛”等形式,组织志愿者多角度的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时把党代会精神传递给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努力奋斗。(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