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好戏连台”!18部国内外优秀音乐会将在宁夏银川剧院上演
2022-07-04 16:33:34 来源:新消息报

  为丰富银川市民文化生活,打造银川文化艺术精品剧目演出品牌,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第五届银川市民文化艺术节——2022银川市民音乐会”主题活动于近日拉开帷幕。

  活动期间,18部国内外优秀的音乐会将在银川剧院上演,包括《“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视听音乐会》《国乐当潮2.0》《一生所爱》《安德烈·伊万诺维奇钢琴独奏音乐会》《“鎏金岁月 歌声有你”流行演唱会》等广大市民所喜闻乐见的音乐会,音乐会类型囊括了钢琴独奏、视听音乐会、室内民族音乐会、流行演唱会等多个类型,满足广大市民多样的文化享受需求。

  为让更多市民进入剧院近距离接触精品剧目,欣赏高雅的艺术,银川剧院同时推出“300张免费观剧票公益活动”“19.9元惠民体验票”,举办“全民参与 悦享观剧”短视频打卡、小红书图文打卡等主题活动。市民微信关注银川剧院官方公众号即可参与上述活动。

  今年,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大力打造众多文化艺术精品活动项目。前期深受市民所喜爱的国粹民乐《“黄河恋歌 琴韵心声”吴英韶琴二胡独奏音乐会》及70后、80后记忆中的经典老歌传唱《“经典咏流唱”邓丽君纪念演唱会》在银川剧院成功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