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院综合门诊开诊
2022-07-01 17:18:2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日电 (杨迪 韩雨霏)7月1日,宁夏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院综合门诊开诊。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院是经宁夏卫健委批准,在银川市政府、卫健委的指导和支持下,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与银川市残疾人联合会合作建设的银川市首家专科康复医院。

  该医院开放床位158张,为广大残疾人提供神经康复、骨科康复、儿童康复、中医传统康复、精神心理康复及社区康复服务。2016年运行以来,共接诊门诊患者32000人次,收治住院患者4000余人次,开展残疾评定工作20000人次,办理健康证101210人次,有效缓解了银川市残疾人康复资源不足、专业技术力量薄弱等问题。

  据了解,本次新开设的综合门诊,将由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派驻高年资主任医师团队定期坐诊,为广大残疾人和居民提供内、外、妇、儿、中医、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等全方位康复诊疗服务,以“高起点、高配置、高标准、高要求”的理念为银川乃至周边地区的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